路灯

池震说陆离咱俩锁了钥匙我吞肚子里了

*虽然蟹老板不认识我但我还是要说:我爱您!


*瞎写


*我永远爱他俩。


 局里最近有股奇怪的味道。

鸡蛋仔以敏锐的嗅觉洞察了一番,得出结论:“震哥的霉味。”

当事人池震苦笑:“这么明显?”

温妙玲说那可不,然后指指池震胸口,笑着说你这味是由内而外发出来的,难不成心发霉了?

池震没说话,眼神投到审讯室紧闭的门上,心发霉了?

陆离在里面,池震仿佛可以窥见他面无表情,眼神锋利,下一秒就伸手揍人的模样。陆离这人,哪哪都好,就是喜欢用各种方式麻痹自己这点不好。

或许是吧。池震想,他的心的确发霉了,里面潮湿又雾气氤氲。

“师哥进去多久了?”鸡蛋仔疑惑道,“一个过节偷放炮的也得这么审?”

“一小时了吧......”温妙玲想了想说,“陆队最近,挺奇怪的。”

“我去看看。”鸡蛋仔转身往审讯室走过去,池震拉住他:“我和你一起。”

他想看见陆离,又怕跟他独处,然后美其名曰是为了鸡蛋仔的生命安全着想。

鸡蛋仔感动的热泪盈眶:“震哥,真不用,这人不构成什么刑事犯罪,师哥不至于采取暴力手段......”

鸡蛋仔推开门,池震站在他后面,看到陆离趴在桌上睡着了,对面一个四十来岁的男人嘴里塞着团桦城日报,双手被拷着放在桌上,见到他俩眼睛直放光。

男人嘴里哼哼唧唧,陆离皱了皱眉,池震赶紧比了个噤声的手势,扭头小声对鸡蛋仔说:“先给他把铐子一解,弄出去了再把嘴里的取了,别吵到陆离睡觉。”

鸡蛋仔点了点头,心说震哥真tm没人性,不过对师哥是真好。


评论(3)

热度(6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